六六文学

小说周点击榜更多>>

间客
间客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痴呆的野猫!于是许乐放弃了成为一名高贵女性战舰指挥官辅官的梦想,开始在引力的作用下,堕落,堕落,堕落成了看门房
猫腻连载501万字玄幻

小说月点击榜更多>>

谍海风雷
谍海风雷
谍海多凶险,于无声处听惊雷!我们编不圆演不像只会丢人现眼,可他们一旦失手就会丧失性命。
只爱煞英雄连载234万字历史

小说总点击榜更多>>

斗罗大陆III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III龙王传说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片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始。
唐家三少连载769万字玄幻

玄幻小说榜更多>>

通天圣主
通天圣主
踩强敌,成无上道体,踏天骄,铸无上道心。得至宝,太极图内显阴阳,剑意凝,荡尽天下不平事。你说从古至今无人成圣?那你睁大眼睛看我如何成圣!手握阴阳,脚踏五行,通天之路,我为圣主。
枭子全本372万字玄幻

仙侠小说榜更多>>

仙寥
仙寥
求道如火,其命如薪。而性则为火种,永不熄灭。一篇《养生主》,将周清带入光怪陆离的仙侠世界。从此只为跳出三界,不在五行,成为那超脱一切桎梏的存在。
中原五百连载269万字武侠

都市小说榜更多>>

官人官色
官人官色
关于官人官色:驾驭权力,是一门高深艺术。需识大局、知进退、善谋略,还要懂女人。前三点是为了征服世界,最后一点,则是为了不被女人所征服。
卷帘西风666连载116万字都市

历史小说榜更多>>

红楼之平阳赋
红楼之平阳赋
本以平安一世,没想还是风起云涌,风起了,心动了,最后散落红尘!离奇而又平淡的穿越,张瑾瑜这个蓝星历史系高材生,穿越到平行世界的一个封建王朝大武帝国,成为边境平阳郡城的一个守备将军,阴错阳差的主宰了北方的战局。封侯拜爵贵不可言,本想着一辈子就这么过去了,偶然一次回京述职的时候,遇到工部主事秦业带着工匠给自己修缮圣上在京城赐给自己的大宅院,说是工部员外郎贾政特意嘱托的,张瑾瑜听到熟悉的名字,这才猛然知
东辰缘修连载194万字历史

网游小说榜更多>>

全民神祇:从鼠人到战争神王!
全民神祇:从鼠人到战争神王!
来到了一个人人都能够点燃神火成为神祇的世界,开局契约最弱的鼠人一族,但杜远却毅然决然的走上了战争神邸的道路。战技?传承?并不需要!绝对的数量也是力量!孱弱的素质先天的缺陷,这些都不是问题,当老鼠聚拢成群,那便是人间新疫!——————。种田,战争,发育,神祇流,新人新作者,求支持!
都正连载23万字游戏

科幻小说榜更多>>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
郝仁,人如其名,是个好人,理想是平平安安过一辈子,当个穷不死但也发不了财的小房东——起码在他家里住进去一堆神经病生物之前是这样。一栋偏僻陈旧的大屋,一堆不怎么正常的人外生物,还有一份来自“神明”的劳动合同,三要素加起来让郝仁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忙碌的房东和最高能的保姆,最混乱、最奇怪、最不正常的房客房东的故事就此开始。“自打在劳动合同上摁手印那天起,我就知道自己是上贼船了……”
远瞳连载780万字科幻

灵异小说榜更多>>

原神之我是至冬使节
原神之我是至冬使节
关于原神之我是至冬使节:作为新晋第十二执行官,白洛表示有点慌。因为至冬女皇给了他一个任务,那就是作为至冬使节前往稻妻。作为一名穿越者,他深知去稻妻会有什么后果,绝对会被雷电将军给扬了。但不去的话,至冬女皇又会把他给扬了。所以他选择了提瓦特的传统艺能——摸鱼。
是狐狸不是貉连载404万字灵异

言情小说榜更多>>

林安安的六零年代生活
林安安的六零年代生活
每天早上10点更新,其他时间显示的更新都是修文。面对所有的不公,林安安选择发疯!从不认怂,绝不吃亏的林安安穿到了缺衣少食的六零年代。成为没了妈、爸不管,被留在老家的小可怜。偏偏她还失忆了。以为自己是原主的第二人格。林安安表示:我以前太惨了,我亏大了!绝不接受!面对这种情况。林安安就一个想法,不要怂,就是干!靠着一套又一套的操作,林安安成功的压制住老家的亲人,让他们不得不为自己提供全家最好的生活待遇
湖涂连载51万字女生

其他小说榜更多>>

带着传承穿六零
带着传承穿六零
天天想要孙子的阿奶,很懒很招桃花的大伯,假清高的大伯母,重生的三婶……真是热闹的一家子啊!!买东西得背语录,买卖就是投机倒把,出门得要证明,什么都要票的时代还好她有传承,给一根野草,都可以长出花来。亩产千斤的粮食不是在做梦,加速植物生长速度的肥料种子,一夜长一米多长的鲤鱼,神奇植物传承……不正经的亲,想要儿子不,就是老太婆想生十个八个都不是个事……ps:架空架空架空,谢绝扒榜和人参公鸡,玻璃心经不
画面太美不敢看连载66万字其他